瓷家孝子

你会爱我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【苏皖】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皖哥,今天晚上在****饭店举行团建,你别忘来了。”沪边整理文件一边对皖说。

   “哦,我能不去吗?”“不行哦,阿皖。大当家说各省今天要进行文化交流哦”苏一脸阴险狡诈温柔的说。

   “行吧。”皖合上电脑,语气悲伤。“还答应合肥他们回去吃晚饭呢!”


     在饭局上,皖无聊的拨弄着餐具。脑海里总想着自己家中那十六个小金人那失望的语气总感到胸闷。

     赣奸笑友好的走了过来“小皖,要不要喝些酒啊?”“酒量不好,下次吧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还没等皖话说完,赣拿着酒瓶子往皖嘴里灌。边灌边念叨着“对不住了,小皖。你赣哥我也是受人所托。”皖不断的挣扎着,口中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 (看样子含妈量不低)

     把皖灌醉后,赣立刻,松手,放人,开溜。(皖毕竟是四大将军省,打人还是很疼的)

    

     赣走后,皖感到脸发烫,身上也感到燥热。他无力的坐在椅子上,衣冠有些不整。


     在皖看不到的地方,有一场邪恶的交易在进行着·······“我把小皖你给弄醉了,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,苏”“知道了。”说罢,其一人变向着皖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阿皖,你喝醉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“嗯。”皖轻声回答。

      苏一把将皖抱起,大步向门口走去。


      夏夜的蝉鸣在耳边回荡,人间岁月正好,风吹过树梢,月光洒在两个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 皖在苏怀中睡着了,苏抱着皖坐在路边的长椅上。看着怀中人,苏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。喃喃道:“我爱你,真的好爱你,可你会爱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会爱我吗?阿皖? 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有后续,我会努力写长一点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